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内蒙古成吉思汗书画院简介

2019-07-05 15:49 摘抄

内蒙古成吉思汗书画院成立于2006年6月,是经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批准、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登记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其业务范围是:培养书画人才,开展书画活动,加强书画交流,繁荣书画创作,提高文化艺术水平。是内蒙古东四盟唯一的一所区(省)级书画院。聘请了康庄等16位全国著名书画艺术家为顾问,现有不驻会的副院长和院士19人,会员175人。该院建院以来,举办大型展赛15次,笔会32次,编辑出版了《天骄杯全国书画家精品集》、《丰碑全国书画集》、《兴安颂书画集》、《新时代红色革命老区壮美大兴安全国书画展精品集》等5本《书画集》,常年开展送书画下基层、服务人民群众和书画培训活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业绩,深得社会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该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团结、敬业、勤俭、奉献”的光荣传统,以本院《章程》为遵循,以服务为宗旨,以队伍建设为保证,以“组织放心,社会拥护,同道向往,影响深远”为发展目标,以“立足兴安,服务全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发展战略,以大型展赛、笔会交流、常年培训、送书画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等业务活动为有效载体,牢记使命初心,讴歌新时代,续写新篇章,不断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长:李兴伦      电话:13804796378

秘书长:侯佳农   电话:13948229226

信箱:474602791@qq.com

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兴安北大路24号(盟老干部局4楼)

邮编:137400李兴伦个人简介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