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张恩惠主持召开“6·30”交通事故处置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2019-07-03 15:11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7月3日讯(欣闻)7月2日,盟委书记张恩惠主持召开“6·30”交通事故处置调度会,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关于“6·30”交通事故批示精神,听取事故处置最新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张恩惠指出,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立即做出指示批示,对事故救援、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落实李纪恒书记、布小林主席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张恩惠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各级干部等救援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对事故发生后各级各部门行动迅速有力有序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 当前仍要把伤员救治放在第一位,动员盟内外一切资源,用心用情用力救治,让他们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家庭。要抽调专门工作人员,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带着感情,耐心细致地做好伤亡人员家属的接待和安抚工作,争取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要全力组织区内外事故鉴定专家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做好事故处置工作。要做好信息公开和舆情发布工作,及时、准确、客观地对外公布事故调查及相关处置工作进展情况,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有效引导社会舆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调度,建立与湖北省相关部门工作会商机制,积极稳妥有序做好善后各项工作。

张恩惠强调,这次事故的发生,令人痛心,教训深刻。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要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下大力气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确保全盟社会和谐稳定。

盟领导隋维钧、孙德敏、张冰宇及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