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前旗

前旗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01 14:48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7月1日讯(记者 丛婧)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由科右前旗委、政府主办,前旗委组织部、旗文化旅游体育局、旗总工会、巴日嘎斯台乡党委、政府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五一广场启动。

活动中,来自前旗各旗直机关、苏木乡镇场脱贫攻坚战线上的9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红色圣火火炬传递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第一棒火炬手接过火炬,火炬传递活动正式开始。红色圣火火炬传递从五一广场出发,途经“五一大会”旧址、兴安盟党政大楼、科右前旗政府等地,最终到达巴日嘎斯台乡主会场。前旗水利局派驻大石寨镇哈达村驻村第一书记周凤君接过火炬时自豪地说:“通过火炬传递活动,锤炼了我的党性,增强了我的理想和信念。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我将把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继续传递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早日步入小康生活。”

在主会场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的红色文化主题活动日开幕式上,开展了唱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红色运动会,“传承红色基因,唱响时代旋律”红歌会,红色记忆广场开放仪式,表彰了全旗“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前旗新发展党员入党仪式等系列活动。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