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揭晓 我区5人3集体获得表彰

2019-06-28 15:04 内蒙古新闻网

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获得表彰。我区5名公务员和3个公务员集体获得表彰。

我区5名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个人分别是:包头市达茂旗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潘志荣,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潮格镇派出所教导员宝音德力格尔,赤峰市信访局督查科科长潘昌赋,兴安盟扎赉特旗委办公室副主任、社区党工委书记包高娃,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主任科员李少莉。

我区3个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集体分别是: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赤峰市公安局松山区分局向阳派出所、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人民政府。

大家表示,荣誉是鼓舞和激励。今后,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内蒙古日报融媒体记者 及庆玲)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