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乌拉特草原深处红歌嘹亮

2019-06-28 15:04 内蒙古新闻网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七一来临之际,乌拉特草原深处红歌嘹亮,党旗飘扬。由乌拉特后旗旗委党校党支部联合旗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潮格温都尔镇哈日朝鲁嘎查、旗移动分公司党支部,一起奔赴基层牧区,走进洁白毡房来到牧民中间,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00300254071_11d99f46

主题党日活动。

00300254069_da4150c7

重温入党誓词。

00300254074_8b6b79c0

免费体检义诊。

当一枚枚闪光的党徽佩戴胸前时,现场50位党员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面对党旗全体起立,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主题微党课《学党史强党性》开讲,党员们静心聆听,一同回溯伟大的党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理想信念愈发坚定。“大学习大讨论”气氛热烈。党校党支部书记霍海燕就“新时期牧区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讲解;嘎查书记格日乐哈达围绕“弘扬蒙古马精神,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发言……党员们与农牧民围坐在一起交流讨论,集思广益为牧区增产增收、产业发展建言献策。问初心,谈感悟。在“党啊,亲爱的妈妈,我想对你说”环节,老支部书记深情言说“党给予了牧民们幸福生活”,党校党员教师承诺“把党的声音精准快速传到每一个农牧民中间”,入党积极分子表白“为能加入这样一个伟大的政党无比向往、不懈努力”……滚烫的语言,赤热的情怀,每位党员用一句话送上最美的祝福,表达最真挚心声。经典诵读《可爱的中国》,女生独唱《守望相助》,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联合支部的党员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为党的生日送上了一份祝福。帮助牧民剪羊毛、捐助物资扶贫济困、医疗流动车免费体检……

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联合支部的全体党员对初心有了更深的感悟,对使命有了更自觉的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  (内蒙古日报融媒体记者 韩继旺 通讯员 霍海燕)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