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来我盟专题调研

2019-06-28 15:04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6月27日讯(欣闻)6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团英一行来我盟开展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专题调研。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副主任宝新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盟行署关于全盟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情况的汇报,与盟行署、盟卫健委、盟医保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深入盟蒙医院、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等地实地察看。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盟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今后我盟要吸取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深化医药改革,瞄准医改的核心环节和关键问题,注重推进政策落实与原则策略相结合,全面夯实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基础。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公立医院改革的公益性,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抓好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努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使每名患者都能切实享受到医改带来的实惠。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