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期)创城漫画《就喜欢你 如此文明的样子》首推点击破万 社会反响强烈

发表时间:2019-06-25 15:17来源:兴安盟创城办

近日,由盟创城办、文明办联合打造的创城漫画《就喜欢你 如此文明的样子》在网上热传,受到好评。漫画刊载当日点击量就破万次,乌兰浩特市兴安一小、和平二小等学校教师将漫画作为文明指导手册转发至家长微信群;博源蓝海酒店、碧桂园凤凰酒店、兴安移动分公司等企业纷纷致电询问漫画纸质版使用事宜。

据了解,该漫画是盟创城办主推的2019年度创城宣传工作“十个一”(一个创城logo、一首创城歌、一组创城宣传口号、一本创小区标准手册、一个创城宣传片、一批创城志愿服务队、一个“创城有我”公益广告宣传片、一本创城宣传手册、一本创城主题宣传漫画、一组移动端创城金句)项目之一。旨在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互动联动宣传创城工作,依托微信平台,通过漫画轻松愉快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创城氛围。截至2019年6月24日,“网信兴安”“兴安日报”微信发布3次,阅读量近3万,转载量近1万。印制的首批画册已分发各旗县市创城办、文明办,并交到各企业手中,作为特色宣传品在公共场所展示宣传。  (丽英)

编辑: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