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盟政协召开委员座谈会

2019-06-21 15:57 兴安日报

原标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盟政协召开委员座谈会

兴安日报6月21日讯(欣闻)为贯彻落实盟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6月20日,盟政协组织召开委员座谈会议,与会委员聚焦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主题,结合工作与事业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围绕产业转型、脱贫攻坚、民族团结和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盟政协主席尤国钧主持会议。副主席胡春、王喜林、陈东,秘书长刘建东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委员宝林、李晓刚和22名盟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会议,盟政协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对于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主动顺应发展需要,聚力攻破转型难关具有重大意义。广大委员要牢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在各族各界人士中的代表、引领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思想解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增添力量。

会议要求,要在广大委员中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观念更新,紧扣盟委提出的发展思路、任务目标、工作举措,统一认识、凝聚共识,着力破除思维定势、视野限制、路径依赖,与时俱进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加强理论武装,大兴学习之风,不断增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胆识和本领;要提振精神状态,锻炼履职本领,在协商平台上多发声、善发声,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我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