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中蒙绿博会布展就绪盛装迎客

发表时间:2019-06-13 10:55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6月13日讯(记者  温亮)备受瞩目的2019年兴安盟中蒙绿博会和首届兴安盟大米美食文化节今日将拉开大幕。昨日,记者来到兴安盟体育馆、乌兰牧骑宫和乌兰浩特市百悦国际大酒店实地了解各展区布置情况。

兴安盟体育馆是本届中蒙绿博会活动重要场地之一,从体育馆东南门走进,右手边就是中蒙绿博会成果图片展,展出了五年来从2015年第一届中蒙绿博会至今五届绿博会的照片。体育馆中心场地内的119个展台整齐排列,分为蒙古国展区、京蒙帮扶展区、兴安盟名优特产品展区、“一带一路”国家产品展区和口岸互市贸易展区等,最中央的特装区占地240平方米,其设计创意充分体现了兴安盟“两袋米、两头牛,红红火火搞旅游”的发展战略。

正在现场布置工作的盟商务口岸局调研员丁晓红向记者介绍,经过近一周的紧张施工,盟体育馆展区布置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各细节方面的调整。届时,兴安盟中蒙绿博会将如期呈现在市民、游客面前。

随后,记者来到乌兰浩特市百悦国际大酒店,远远就能看到吊车正在搭设直径10米的大锅展台。经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大锅主体已经搭建完成,正在进行展台台阶的搭设,预计6月14日全部搭建完毕。其中,位于百悦国际大酒店四楼的美食节展区整体框架已搭建完成。

编辑: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