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包头市应急广播开播

2019-06-12 15:26 内蒙古新闻网

原标题:【安全生产人人抓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包头市应急广播开播

近日,熟悉包头市89.2兆赫交通广播的市民打开收音机会发现,该频道改版了——“欢迎您收听包头市交通广播和包头市应急广播”。原来,这是由包头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联合打造的包头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综合性宣传平台正式开播。

据了解,“包头市应急广播”借助该市交通广播频道信号覆盖面广、普及率高、传播及时、受极端灾害干扰小和通信能力强等优势,按照“平时服务、战时应急、平战结合”的宗旨参与到包头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中来。特别是在发生重大自然灾害、安全事故时,将真正成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突发事件信息发布平台,正确引导舆论,在应急处置中发挥重要作用。包头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关系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家企业。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对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各级媒体要扛起安全宣传的大旗,在实际工作中,尽可能多的通过各类平台向社会广泛的宣传安全生产理念,让这个城市更安全、更美好。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毛锴彦)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