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教育

盟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第三届校园艺术节

2019-06-11 11:13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6月11日讯(记者 王敏)6月6日,在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的季节,盟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第三届校园艺术节。艺术节以文艺汇演为主要展示形式,同时结合美术作品、手工制作等形式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成果。

今年的校园艺术节的主题是“展示自我 放飞自我”,当日,师生们表演了筷子舞《赞歌》、古筝表演《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快板《文明礼仪》等20多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学生们的勇敢和自信。盟特殊教育学校业务副校长李淑梅对记者说,学校通过举办艺术节,使这些特殊的孩子能够感受到音乐和艺术带来的快乐,从而进一步增强他们学习和生活的信心。学生家长刘莉莉表示,孩子到学校以来,通过老师的耐心指导,自理能力和集体意识都强了,这些看似简单的表演实则凝聚着老师和学生的汗水。

据悉,此次校园艺术节以班和社团为单位,包括“我们爱祖国”诵读比赛、师生作品展、班级展板评比、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通过师生全员参与,培养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生们创造了更加美好的特教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