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公安局交巡支队开展“美丽梦想、安全起航”文明交通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0 15:14来源:兴安盟创城办

IMG_2646

为进一步提升全盟中小学校师生的交通文明意识,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推进和影响学生家长乃至全社会公众对学生交通安全的重视和关注度,5月10日以来,盟公安局交巡支队共组织胜利一小师生及家长260余人走进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开展了4场体验活动。

活动采取室内外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组织孩子们学习交通标识、交通指挥手势操,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抢答,体验模拟交通环境等环节,深入浅出的向孩子们讲解了出行中的注意事项、常见的交通标志标牌等交通安全常识。此外,交巡警还利用APP进行直播,与广大网友线上互动。

接下来,以“美丽梦想、安全起航”为主题的文明交通进基地系列活动将在全盟中小学校中陆续开展,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牵动作用,从娃娃抓起,引导全社会规范交通行为,提升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丽英)

编辑:张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