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自治区政府与中国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06 15:45 内蒙古新闻网

原标题: 自治区政府与中国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布小林 刘连舸见证签约

00300245838_76468e39

6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北京与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连舸就深化双方合作举行会谈,并见证自治区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与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连舸在北京就深化双方合作举行会谈,并见证自治区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布小林对中国银行一直以来给予内蒙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国银行开辟绿色信贷通道,继续支持内蒙古抢抓战略机遇期,助力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连舸表示,中国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经营优势,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内蒙古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包振玉、中国银行副行长郑国雨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生态环保、对外开放、重大项目建设、普惠金融、“互联网+”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戴宏)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