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白利钧调研我盟高考考前备考工作

2019-06-06 15:45 兴安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利钧

调研我盟高考考前备考工作

兴安日报6月6日讯(记者 张兆琪)6月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利钧到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调研高考考前备考工作。

白利钧先后来到乌兰浩特市教育局、乌兰浩特二中、乌兰浩特市四中和乌兰浩特一中,对试卷保密、考试设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乌市教育局,白利钧参观了保密室,并向工作人员询问试卷密封情况和考场监控情况。白利钧强调,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高考中的每一个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随后,白利钧来到乌兰浩特二中、乌兰浩特市四中和乌兰浩特一中四个考点(乌兰浩特一中两个教学楼为两个考点),查看了考场布置,工作人员介绍了指静脉检测仪、金属探测仪、屏蔽器等考试侦测设备及网上巡查系统准备情况。白利钧要求,要严格执行考试纪律,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