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2019-06-03 16:15 内蒙古新闻网

原标题: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第三届中蒙博览会总体方案等事项

6月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总体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蒙建交70周年,办好中蒙博览会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的主旨演讲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共建“一带一路”各项要求部署,把中蒙博览会放在共建“一带一路”和纪念中蒙建交70周年活动全局中谋划、考虑,通过中蒙博览会这个平台,充分展示我国扩大对外开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张和不懈努力,更好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筹备第三届中蒙博览会各种展览展示和推介活动要坚持务实、高效原则,树立精品意识,突出内蒙古特色,体现专业化、高水平,让参会国家和地区更加深入地了解内蒙古,力争实现更多共识、取得更多成果。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节俭办会,既要确保必需的经费支出,也要精打细算,财政、审计部门要加强对资金使用的审计监督。相关部门和盟市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