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盟公安机关专项行动集中收网

2019-05-31 11:04 兴安日报

原标题:全盟公安机关“利剑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集中收网

兴安日报5月31日讯(记者 于天宇)记者5月30日获悉,全盟公安机关“利剑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于日前集中收网。仅5月23日当天,全盟公安机关就破获刑事案件1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4人,涉案金额1500多万元;破获行政案件63起,行政处罚50人,行政拘留8人。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3月25日起,兴安盟公安机关在全盟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为期100天的全盟公安机关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利剑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此次行动,重点围绕成品油、烟草、农资市场、道路运输、建材、食品药品、旅游市场及偷税漏税行为等八个领域进行整治,集中查办一批违法犯罪典型案件,保持高压震慑态势,有效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为全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