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扫黑除恶

扎旗法院公开审理辖区首例涉黑刑事案件

2019-05-21 10:55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5月20日讯(记者 孙崇正)5月16日,扎赉特旗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于某某等五名被告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六项罪名案件,该案系扎赉特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公开审理的首例涉黑刑事案件,庭审全程同步录音录像。

为确保案件审理顺利进行,扎赉特旗人民法院及时向兴安盟中级人民法院和扎赉特旗扫黑办汇报了该案有关情况,并在扎赉特旗委、政法委领导下,协调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旗人民医院等部门,从交通、提押、庭审、安保以及医护等方面作了周密安排。

在审理过程中,法庭充分保障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详细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兴安盟中级人民法院,扎赉特旗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有关同志,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社区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百余人旁听庭审。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