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科右中旗图什业图王府刺绣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9-05-20 10:45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5月20日讯(姚明岩)5月16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了更好地宣传图什业图王府刺绣,科右中旗图什业图王府刺绣精心准备了30种产品参加本届文博会,同时还选派了4名技艺精湛的绣娘来到展会,现场展示图什业图王府刺绣技艺,引得观众不住地发出惊叹。

5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参加巡馆活动,并参观了科右中旗图什业图王府刺绣展位。黄坤明对科右中旗发展王府刺绣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推动这项产业发展,带动更多当地农村妇女增加收入。

本届文博会为期5天,设立了66家分会场,共有9大展馆。主展馆共设有2000多个展位,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家海外机构参展。文博会上,图什业图王府刺绣与深圳市应急救援中心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深圳市应急救援中心将从图什业图王府刺绣产品中选出一部分作为他们的特殊礼品。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