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2019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暨阿尔山兴安杜鹃节拉开帷幕

2019-05-20 10:45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5月20日讯(张兆琪)昨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厅、盟行署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暨阿尔山兴安杜鹃节在阿尔山市隆重开幕。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自治区文旅厅巡视员朱俐萍、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出席开幕式。郑福田宣布2019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暨阿尔山兴安杜鹃节开幕。

这次活动是在通过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文旅融合·美好生活”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推进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和高质量发展旅游的重要部署,围绕“惠民、安全、文明、诚信”的精神,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开幕式现场,自治区文旅厅市场管理处处长李万玉为“心灵四季·美丽中国”内蒙古红色旅游自驾探寻之旅授旗;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斯钦都楞为教师、林业、环卫等行业先进工作者及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赠送了景区门票;开展了乌兰牧骑文化汇演暨快闪活动。同时,为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文化和旅游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生活体验,在活动期间,还举办了2019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营销推广活动、“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内蒙古旅游文化精品演出、2019年全盟传统文化技艺展示暨兴安礼物展销活动、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揭碑仪式、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建设与发展研讨会、踏青赏花摄影赛、春赏杜鹃越野徒步活动等主题活动。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