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图什业图亲王府景区五一期间接待1.2万余人次

2019-05-10 10:11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5月10日讯(阿如娜)随着科右中旗图什业图亲王府景区亲子游、自驾游、主题游热潮的开启,“五一”黄金周期间吸引大量本地游客及周边城市居民来此欢度假日,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

为确保旅游安全秩序井然,景区联合代钦塔拉派出所进行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景区安保部门制定假期安全预案、旅游接待应急预案,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旅游环境。

景区将旅游服务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持续推进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节日期间景区增设多处咨询服务点,方便游客就近咨询,执行投诉电话、咨询电话、办公室电话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处理问题不过夜,回复投诉不超过24小时,最大限度做到让每一位游客在景区游得赏心、购得称心、玩得开心。景区增设免费wifi全覆盖,方便游客传送信息,并利用APP实现电子导游。总控调度中心、监控全覆盖系统等方面的综合运用,对游客进行合理引导分流,减少游客的等待时间,提高游客观赏的舒适度,增强游客的体验感,提升景区的管理水平。

小长假四天,图什业图亲王府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2万余人次,游客在游王府、观池鱼、逛园林、品文化的同时,还能了解百年王府的历史。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