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销售假化肥 遭刑拘

2019-05-09 10:27 兴安日报

记者  于天宇

“利剑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盟公安局经侦支队迅速行动,对涉及农资领域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假冒伪劣产品犯罪严厉打击,全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近日,盟公安局经侦支队获悉,前旗居民王某于2019年3月起多次大量购进假冒“云天化”品牌化肥向外销售。得此线索后,经侦支队民警对王某的销售地点、库房场所以及王某的关系人活动轨迹进行了重点摸排,确定王某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犯罪。

对此,盟公安局经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当场抓获,并对其销售场所、储存库房、住所等地进行了搜查,现场查获扣押化肥100余吨。

据王某、李某供述:王某明知化肥存在质量问题而用明显低于市场价格从外地购进,并由知情者李某向周边农民进行销售。目前,王某、李某已被盟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