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2019年《千古马颂》项目推介会暨票务启动仪式举行

2019-04-17 17:24 内蒙古日报

4月16日,2019年《千古马颂》项目推介会暨票务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千古马颂》2019版将于5月1日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震撼开演。《千古马颂》2019版将继续完善剧情、提升演员马背技术技巧、增加杂技技巧难度。增加表演专业技巧的进口马匹,升级舞美技术及场景,定制全新服装,打造更宏大的舞美效果。《千古马颂》2019版还增添了草原狼的元素,给观众带来更丰富的视听体验。

《千古马颂》是一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充分彰显草原文化优势,展现草原文明绚丽多姿、马背民族雄奇剽悍、人马缘厚情深的全景式大型马舞剧。剧目由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打造、内蒙古乌兰恰特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演出。《千古马颂》制作人塔纳说:“作为文旅融合的典范和自治区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千古马颂》今年将与各大旅行社、酒店、景区紧密合作,打造连接历史与现代、融合自然与人文的精品线路。《千古马颂》填补了内蒙古旅游演艺的空白,为内蒙古旅游注入新的活力,促进了旅游产业和马产业的持续发展,也将进一步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完善升级。”(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柴思源)

编辑:王菲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