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新闻

盟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助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2019-04-17 10:59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4月17日讯(武丽娜)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坚持“减税降费,党员冲锋”,推行“党建+” 助推减税降费新形式,持续在落实减税降费措施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开展“减税降费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成立“税收政策宣讲先锋队”,走进小规模纳税人开展宣传辅导“面对面”、减税礼包“点对点”、降费服务“一对一”活动,现场解答财务人员的涉税疑问。

党员干部带头学懂弄通重点工作。在支部日常学习中加入最新增值税、所得税等各项减免政策内容,围绕减税降费政策开展分组学习、研讨交流,确保每名党员政策解答“一口清”。

树立党员“一面旗”。在办税服务厅安排青年党员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宣传、解读减税降费政策,掌握政策要义要点和基本系统操作,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业务骨干齐头并进“双向”优势,全力打造“流程更简化、办税更轻松、办事更便利、管理更优化”的“放管服”模式。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