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白玉刚在兴安盟调研

2019-04-15 10:35 兴安日报

原标题:白玉刚在兴安盟调研时强调

传承创新优秀民族传统文化

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内蒙古日报兴安4月11日电(记者  高敏娜)4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在兴安盟科右中旗和乌兰浩特市就王府刺绣产业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旗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及“一馆三址”充实完善提升等情况进行调研。

白玉刚指出,在推进王府刺绣产业发展中要坚持符合实际的发展管理模式不变,坚持纯手工刺绣原则不变,坚持产业的群众性不变,坚持对优秀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不变,要把科右中旗拓展为全国手工刺绣培训生产基地,要对刺绣工艺进行拓展创新,产品向实用化、时尚化、品牌化、国际化拓展,拓展大师级刺绣人才培养渠道。

白玉刚强调,要认真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挥调度平台,紧密结合实际建立志愿服务项目库,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认真谋划建立起综合完整、全面一体的大数据平台,制定好志愿服务褒奖办法,把握节奏、稳步推进,抓好落实、务求实效,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