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隋维钧慰问我盟赴山西省沁源县增援灭火指战员

2019-04-12 10:56 兴安日报

原标题:隋维钧慰问我盟赴山西省沁源县增援灭火指战员时强调

要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坚决打赢春季防火攻坚战

94b9be4f616d46ca9584037ad1c2f4e8_B_BASIC

兴安日报4月12日讯(记者 朱添月)“欢迎回家,祝贺你们圆满完成任务。”4月11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看望慰问了我盟赴山西省沁源县增援灭火的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指战员。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参加慰问。

在兴安盟森林消防支队营区内,参战归来的灭火指战员整装列队,隋维钧与指战员一一握手慰问,不时停下脚步与队员亲切交谈。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此次赴山西省沁源县增援救火的情况汇报后,隋维钧指出,我盟森林消防支队圆满完成了增援灭火任务,全体参战指战员服从指挥、不畏艰险、敢打敢拼,与时间赛跑、与火魔较量,冲锋在扑火救援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森林消防是一支“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尖刀队伍,以实际行动为全盟消防救援队伍树立了榜样。希望全体指战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要求,继续弘扬英勇顽强、不惧苦累、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提高防火执勤和灭火作战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森林灭火作战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坚决打赢春季防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