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盟圆满完成自治区第31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承办任务

发表时间:2019-04-10 11:12来源:兴安盟创城办

近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农村改厕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爱国卫生动员全社会参与的优势,唤起各行各业参与“厕所革命”的热情,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全区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并在我盟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举办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自治区爱卫办主办,兴安盟爱卫会协办,乌兰浩特市政府承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爱卫办主任伏瑞峰,自治区爱卫办常务副主任孟和,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以及盟爱卫会成员单位,乌兰浩特地区爱卫会成员单位及各街道办事处,盟直医疗卫生相关单位等1500多名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紧扣主题,设置健康知识、社区卫生服务、义诊服务咨询等14个宣传平台,通过文艺演出、专家义诊、签字倡议、展板展示等形式,面向全区系统地展示了兴安盟各地创建卫生城市的丰硕成果和坚定决心,宣传讲解了“厕所革命”、健康素养、环境卫生整治、健康控烟、卫生城市创建等知识,营造了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良好爱国卫生氛围,为全区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丽英)

编辑:王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