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刘亚声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09 11:10 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4月9日讯(记者 王敏)4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兴安盟“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成员、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刘亚声先后来到科右前旗公安局、科右前旗教育局和乌兰浩特市五一办事处一环翠社区,为大家宣讲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上,刘亚声结合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从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宣讲,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让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科右前旗副旗长、公安局长白嘎利说:“聆听了刘亚声代表的精彩宣讲,让我们原汁原味地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公安机关,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打击污染环境‘清水蓝天’、打击破坏环境资源违法犯罪等专项行动,为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在乌市五一办事处一环翠社区,刘亚声还把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听、所感与社区群众共同分享。老党员陈月英听了宣讲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说到了老百姓的心里,尤其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感到特别温暖。”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