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尤国钧王俊:大力推进巡视整改走深走实

2019-04-04 11:05 兴安日报

原标题:尤国钧王俊深入前旗督导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时强调

大力推进巡视整改走深走实

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兴安日报4月4日讯(欣闻)按照盟委安排部署,4月1日,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国钧,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俊深入科右前旗督导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盟政协秘书长刘建东陪同督导。

尤国钧、王俊一行先后深入科尔沁镇远新村、柳树川村,俄体镇景阳村、齐心村,认真检查基层组织贯彻巡视整改要求、落实整改责任、推进整改工作情况,实地察看扶贫政策和项目、资金精准落地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议,与前旗委、政府负责同志交换意见,就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尤国钧指出,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对推进脱贫攻坚的重大现实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严肃认真、积极主动抓好整改落实。要优化整改工作方式,建立中央巡视、自治区巡视检查、自我查找问题“三本账”,以整改进度快、成效好的地区经验为蓝本,推行整改管理方式“标准化”,为全面、有序、有效完成整改任务提供保障。要加快脱贫攻坚整体工作进度,紧盯“六清零、四达标”,科学谋划、精心统筹、全速推进,为脱贫摘帽留足空间。

王俊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巡视整改摆在最重要位置,集中精力攻坚破难;要严格把握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保障整改高质高效推进;要不断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坚持激励引导与惩戒兼顾,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担当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