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盟召开听证会拟调整部分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

发表时间:2019-03-26 16:22来源:兴安日报

兴安日报3月26日讯(张兆琪)我盟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怎么定?增收幼儿园保教费后是否真正能够帮助发展学前教育……3月22日,我盟召开调整《兴安盟部分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价格听证会,以上问题成为参加听证会代表们关注的焦点。

盟教育局此前对兴安盟6个旗县市的18所盟区两级示范公办幼儿园的收费情况进行了审查,根据收费标准较低的现状,向盟发改委提起了《关于兴安盟部分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价格听证方案》,方案中对盟内18所盟区两级示范公办幼儿园目前执行的自治区级示范园每生每月400元,盟级示范园每生每月350元分别改为自治区级示范园每生每月550元,盟级示范园每生每月460元。

此次听证会上共有21名听证代表参加发言,其中消费者代表9名、经营者代表5名、利益相关方1名、政府部门代表5名和社会组织代表1名。

听证会上,盟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吸纳各方意见,并进一步完善,收费标准将在修改完善并报批准后公布。

编辑:纪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