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影像频道 图片 要闻图片

隋维钧:彻底清查 坚决整治 加快整改

2019-03-13 10:32 兴安日报

原标题:隋维钧在全盟“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彻底清查 坚决整治 加快整改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治任务

兴安日报3月13日讯(记者 曲建平)3月11日,全盟“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全盟“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盟长刘树成主持会议,副盟长张冰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内政治要件高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敢于担当、狠抓落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大棚房”整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排查清理贯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全过程,继续深入查、反复查、彻底查,做到不漏报、不少报、不瞒报。要把整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倒排工期、挂牌督办,坚决整治、加快整改,做到不拖延、不回避、不敷衍。要把握好整改整治工作的各个环节和方式方法,明晰政策、搞准实情、区分情况、依法依规、严格标准、分类处置,避免工作简单化、“一刀切”,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度。

会议强调,要严格把握政策执行界线,准确定性清理整治对象,坚持不姓“农”的“大棚房”必须改,严重超标的必须改,私搭滥建的必须改,决不能借机打擦边球,钻政策的空子,更不能避重就轻,随意搞变通。要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争分夺秒,只争朝夕,按照政策要求和标准,加快拆、加快改、加快办手续。要用图表说话、用数据说话、用凭据说话,逐棚建档、明确性质、注明情况,决不允许弄虚作假、欺瞒组织。要切实做到坚决整改、彻底整改,真正做到还地于农、还棚于农,确保农地农用、农棚见绿。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监督配合责任和督查责任,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强化问责机制,坚决把各项整治整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在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的同时,切实做好群众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编辑:杨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