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盟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19-02-19 10:12 兴安日报

原标题:全盟宣传部长会议要求

重点抓好“三大任务”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赵烨)2月18日,全盟宣传部长会议在乌兰浩特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为实现全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全盟宣传思想战线要重点抓好“三大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切实抓好中心组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建好“学习讲堂”,发挥好各级各类媒体作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这条主线,统筹推进各项宣传,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高质量的文艺作品和文化产品描绘兴安新时代,以兴安窗口展示好当代中国形象、传播好当代中国声音。要切实增强“四力”融入工作实践,锐意进取、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对2018年度全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