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隋维钧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

2019-02-18 10:45 兴安日报

原标题:隋维钧在盟行署常务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确保重点项目落地实施

大力推动“两米、两牛”产业优先快速发展

本报讯(记者  曲建平)2月15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研究审议《盟开发区中粮项目、中企云商项目招商政策》,并对《关于支持农牧业农村牧区优先发展切实做好兴安盟“三农三牧”工作的实施意见》《兴安盟发展肉牛奶牛产业实施“双百千亿”工程指导意见》等进行了逐一审议。强调要全力以赴确保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大力推动“两米、两牛”产业优先快速发展。盟领导孟文涛、孙德敏、刘树成、王永清、张冰宇、刘春元以及盟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隋维钧指出,中粮生化60万吨/年生物燃料乙醇项目等重点项目凝聚了盟委、行署推动全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努力,是加快推动我盟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乌兰浩特市政府、盟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相关重点项目早日落地实施,不断夯实我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各地各工业园区要着眼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焦打造政策洼地、服务高地、创业福地的目标,全力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真正实现投资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的招商承诺。

隋维钧指出,“两米、两牛”产业是盟委、行署结合盟情实际,为夯实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全产业链谋划、全要素链投入和全价值链倍增为目标,以实施“双百千亿”“双百双千”工程为载体,围绕种植、养殖、加工、销售等关键环节,加大政策扶持,强化科技支撑,突出龙头带动,实施品牌战略,严格品质监管,全力推进布局区域化、经营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发展产业化、品牌高端化的现代农牧业发展进程,大力推动“两米、两牛”产业优先快速发展,确保将“两米、两牛”产业打造成我盟的优势产业、支柱产业和品牌产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