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阻碍交巡警执法被拘留

2019-02-15 11:03 兴安日报

日前,撕扯、殴打交巡警的违法行为人孙某已被乌市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9时许,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交巡大队执勤交巡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诺敏小区某单元楼居民家有人闹事。接到指令后,交巡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交巡警对矛盾事件调查处理时,当事人孙某处于醉酒状态,情绪激动拒不配合,并辱骂、撕扯、殴打交巡警,阻碍交巡警执行公务。

经多次劝导无效后,交巡警将孙某带回交巡大队约束至酒醒后做进一步处理。孙某醒酒后,交巡警得知,孙某与报警人三个月前离婚,当天孙某在朋友家饮酒后,便借着给儿子送衣服的机会来到前妻家中,无故将前妻家的沙发、茶几等家具踢翻,室内一片狼藉。无奈之下,孙某的前妻选择了报警。

目前,违法行为人孙某已被乌市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500元。   (记者  于天宇)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