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盟纪委(扩大)会议召开 张恩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2-15 11:03 兴安日报

原标题:张恩惠在盟纪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全力建设从严治党阳光区

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讯(记者 曲建平)2月14日,盟纪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我盟建设成从严治党阳光区。

盟委书记张恩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委、人大工委、行署、政协领导出席会议。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张恩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清醒认识我盟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深入做好我盟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要坚持严字当头,聚焦重点难点,坚持不懈强化思想武装,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改作风树新风,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不懈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不懈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建设从严治党阳光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张恩惠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政治担当,突出示范引领,深入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彻底整治“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和机关政治生态,改善民营企业发展生态,为全盟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王俊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对标党中央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和自治区十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深入学习传达、准确领会把握张恩惠书记讲话精神,以及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推动工作上来,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