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盟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15 11:03 兴安日报

原标题:张恩惠在全盟扶贫开发工作会上强调

咬定总攻目标 贯彻精准方略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本报讯(记者  曲建平)2月14日,全盟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盟委书记张恩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委副书记马焕龙主持会议,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作具体工作部署。

张恩惠指出,过去一年,盟委、行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思想认识更加到位,组织领导更加有力,扶贫举措更加精准,社会帮扶更加深入,全盟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

张恩惠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距离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仅有不到2年时间,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吃劲儿的时候。全盟上下要聚焦重点难点,落细工作举措,坚定信心决心,一鼓作气、尽锐出战,高质量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始终坚持现有目标标准不动摇,坚定不移贯彻精准方略,集中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全力做好产业扶贫文章,切实激发内生动力,有效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张恩惠强调,脱贫攻坚是必须如期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干部的使命所在、职责所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抓落实、促攻坚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压实攻坚责任、强化资金保障、严格监督考核、改进工作作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盟里设主会场,旗县市设分会场。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