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我盟两个司法所和一名司法所长获司法部表彰

2019-02-01 11:08 兴安日报

本报讯(张国辉  赵海楠)1月30日,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大会,表彰全国模范司法所、全国先进司法所和全国模范司法所长。我盟科右中旗司法局巴彦呼舒司法所、扎赉特旗司法局努文木仁司法所和乌兰浩特市司法局城郊司法所长刘子东分别被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全国先进司法所和全国模范司法所长。

近年来,我盟广大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以服务人民群众为中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先后有4个先进集体、16名先进个人受到司法部表彰,有力推动了基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2018年,我盟68个司法所中已有39个司法所达到自治区一级司法所建设标准,计划完成率超预期195%。各级司法所和全盟1134个调解组织、4185名人民调解员共调解矛盾纠纷6558件,调处成功6402件,调处成功率98%。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