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张恩惠深入乌兰浩特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1 11:08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曲建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盟委书记张恩惠先后深入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乌兰浩特分公司、乌市义勒力特镇义勒力特嘎查、乌兰浩特卷烟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贫困群众,看望企业职工,送去新春祝福。盟领导刘剑夕、马焕龙、隋维钧、刘树成分别参加慰问。

在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乌兰浩特分公司,张恩惠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航班起降、旅客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坚守一线的广大民航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张恩惠强调,春节将至,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顺畅出行、温暖出行。慰问过程中,张恩惠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强调要聚焦年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人次目标,围绕满足旅游产业、商务经济等发展需求,坚定信心、创新机制,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布局,着力提高航线运营品质,充分挖掘周边市场潜力,为助力我盟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年货备的怎么样?”“身体状况如何?”“家庭收入是多少?”……在义勒力特嘎查包联贫困户吴常山、白那音台、吴锁家中,张恩惠都与乡亲们围坐在炕头,唠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子女就学就业以及年货准备情况。张恩惠嘱咐当地负责人,一定要心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解决大家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每一户贫困群众都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乌兰浩特卷烟厂,张恩惠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张恩惠对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乌兰浩特卷烟厂作为全盟重点骨干企业,要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形成合力,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加大力度,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全面提升产品档次,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力争用5年时间实现利税翻番,真正走上一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