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百花迎春”兴安盟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精彩上演

2019-01-23 14:36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永生)1月20日,“百花迎春”兴安盟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精彩上演。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宝新民、盟政协副主席汪晶及盟文联相关负责人,与来自作家、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音乐家、舞蹈家、民间文艺家、电影电视艺术家、文艺评论家、文学翻译家、戏剧曲艺家等11个协会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兴安学院TVVR组合的原生态音乐表演《白玉兰》拉开了大联欢序幕;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现场创作了“百花迎春”美术、书法作品,展现了艺术家百花齐放的艺术风采;音乐家协会带来的《我的家乡兴安》《我总和朋友说起你》等兴安盟原创歌曲联唱,讴歌了家乡、讴歌了新时代;作家协会带来的配乐诗朗诵《兴安文艺再铸辉煌》,道出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最真实的心声;摄影家协会表演的旗袍秀极具创意,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联欢会上,双人舞、传统京剧、刺绣表演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引得观众叫好声不断。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激越雄浑的合唱声中,大联欢圆满落幕。

此次“百花迎春”兴安盟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由盟文联主办,是我盟各艺术家协会会员的首次迎新春联欢活动,展示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新面貌和新气象。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