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盟税务局围绕个税改革新政策宣讲进企业

2019-01-16 16:14 兴安日报

本报讯(詹美玉)为进一步实施好个税政策,保障扣缴义务人顺利完成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和导入,日前,兴安盟税务局与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带领业务骨干深入国网兴安供电公司、乌兰浩特卷烟厂等职工数量多的企业,围绕个税改革新政策、个人所得税重点扣缴义务进行宣讲。

宣讲中,税务人员详细解答了纳税人在个人所得税政策理解、软件操作,演示了手机APP的下载及使用方法、预缴税款计算方法,重点围绕个税改革的政策变化和申报操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并现场发放100余份宣传册供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学习参考。

个税过渡期政策实施以来,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通过多种方式对企业进行培训,帮助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人准确掌握政策要义要点。同时,组织具有专业特长的业务骨干组成政策辅导小组,向不同行业的扣缴义务人解读政策要点以及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要求。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