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中旗“枫情马镇冰雪嘉年华” 冬季旅游系列活动紧张筹备中

2019-01-11 15:41 兴安日报

本报讯(萨仁佟拉嘎 胡睿娜)为全力推进全域四季旅游发展,拓展游客增长空间,科右中旗结合本地旅游资源,依托独特的冰雪资源和民俗风情,推出“枫情马镇冰雪嘉年华”冬季旅游项目,精美绝伦的冰雪节系列活动正紧锣密鼓筹备中。

走进巴彦敖包“冰雪嘉年华”美丽乡村体验游景区,新打造的滑雪场、滑冰场、儿童乐园、冬钓及特色小吃等多项冬季旅游体验项目,将让游客在体验冰雪运动项目的同时感受全国文明村镇冬季的独特魅力。图什业图亲王府将带您游百年王府,感受浓郁民族风情,赏灯、猜灯谜、闹新春,游客还可以参与“幸福一家人游王府”活动。位于图什业图赛马场的射箭馆、搏克馆、健身馆、骑乘、美食体验游区,游客可以亲身体验高端骑乘项目,近距离感受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还可以品尝全鱼宴、全羊宴等特色餐饮。

据了解,科右中旗“枫情马镇冰雪嘉年华”冬季旅游将推出两条旅游路线和各类优惠政策,住宿、交通、美食一应俱全,游客可以在寒冬腊月里邂逅枫情马镇的别样冬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