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张恩惠率队走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

2019-01-07 15:14 兴安日报

本报讯(欣闻)1月4日下午,盟委书记张恩惠率队走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与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总经理杨树等座谈,就如何推动烟草产业健康运行、乌兰浩特卷烟厂提质增效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具体共识。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盟政协主席尤国钧,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一同走访。

张恩惠首先感谢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长期以来对乌兰浩特卷烟厂和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近年来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面对诸多不利因素和困难挑战,创新经营理念,转变营销模式,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区烟草行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在区局(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乌兰浩特卷烟厂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税利实现较快增长,为兴安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兴安盟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继续在调结构、优品种、提质量、增效益等方面给予乌兰浩特卷烟厂更大支持和帮助,助力乌兰浩特卷烟厂办成全国烟草工业的标杆企业。盟委、行署将主动做好服务,全力清除发展障碍,加大打假、打私力度,积极净化市场环境,建立高效顺畅沟通机制,及时掌握市场信息,推动卷烟工业与商业精准对接、良性互动。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区局(公司)合作,积极开拓区外市场,特别是把卷烟产业与旅游业紧密结合起来,开发更多适销对路的特色旅游产品,切实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路。

杨树对张恩惠一行到访区局(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破性成就表示赞赏,对盟委、行署高度重视烟草产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区局(公司)将继续加大对乌兰浩特卷烟厂的支持力度,不断扩大产品销售份额,助力产品结构调整,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全力推动兴安盟烟草工作再上新水平。同时,区局(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脱贫攻坚帮扶力度,为兴安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文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