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布敦化牧场妇联举办恳谈会畅谈牧场变化

2018-12-12 10:57 兴安日报

本报讯(娜仁)日前,布敦化牧场妇联组织开展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话我家·说变化·谈梦想”恳谈会。妇代会主任、各连队妇女代表共30余人参加,畅谈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

会上,说到了牧场的变化,妇女姐妹们争先恐后,畅所欲言。十八大以来,全场各项事业突飞猛进,快速健康发展,企业和职工群众经济实力大幅提高,场容队貌、人居环境、社会事业、公共服务向城镇化大步迈进,牧场在改革发展中取得日新月异的变化,给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恳谈活动中,妇女姐妹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的梦想,畅谈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发生在身边的变化,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农垦女性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牧场妇女投身到改革发展中、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农垦而奋斗的决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