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呼和马场派出所破获多起偷盗玉米案

2018-12-12 10:57 兴安日报

本报讯(高杰)呼和马场派出所积极开展护秋保粮工作,日前,在职工群众的支持和协助下,成功破获多起盗窃农户玉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追回农户被盗玉米2000余斤,为农户挽回了经济损失。

日前,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晾晒场内的玉米丢失。接警后,民警认真开展现场勘查及走访周边群众,全面梳理案件线索,发现多家玉米被盗的案发地点都是在一队辖区南侧的粮食晾晒场,且作案时间、作案手法也基本相同,初步判断系同一人作案,遂决定进行并案侦查。侦查中,民警到李某某家中进行调查走访,进一步印证了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日前,办案民警在其家中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现场缴获被盗玉米2000余斤。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