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教育

全盟教育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12-05 17:08 兴安日报

本报讯(张兆琪)12月3日,全盟教育工作调度会在盟党政大楼召开。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盟教育局负责人就全盟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现状、前一阶段初步治理情况、今后工作重点及全盟学前教育工作现状与问题、今后工作要求与措施分别作了总结介绍,盟民政局、公安局、人社局等六个盟直部门分管领导就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严格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扎实推进专项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就如何做好全盟学前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前教育;要加快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健全经费投入机制,确保资金使用效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资整体水平;切实完善监管体系,提高幼教保教质量;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形成工作合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