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打造指尖上“微党建”

2018-12-04 19:07 兴安日报

本报讯(孙丽英)“现在园区党建工作做得越来越好了,更人性化了,特别是有了党建微信群这个工作平台,传达党的最新政策、部署工作安排、党费收缴等工作实现网上办公,我们拿出手机随时随地可以进群浏览学习、咨询、交流、沟通……”近日,谈起乌兰浩特市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好办法,一名有着多年党龄的机关干部赞不绝口。

近年来,乌兰浩特市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加强与党员干部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互联网高效快捷的优势,通过组建党建微信工作群,宣传党的政策、传播党的声音,打造指尖上“微党建”,使党员干部教育常在,党组织影响力常在,有效扩大了党建工作覆盖面,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

“我们现在已经组建乡级党建微信工作群1个、村级14个、所辖镇直单位3个,实现了党组织微信群全覆盖,并有专人负责日常维护管理,每天向党员干部更新推送‘党味’十足的党务知识、通知重要事情等,改变了以往‘我教你学、我念你记、我讲你听’的学习方法。”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庆介绍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