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突泉县

突泉县私营业主可以办金融创业就业贷款了

2018-12-04 19:07 兴安日报

本报讯(孙宇旋)日前,突泉县正式开始办理金融创业就业贷款,旨在进一步提高突泉县城乡居民收入水平,不断增加个体经营收入,壮大民营企业规模。

在该县就业局贷款窗口,笔者看到恒韵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欣为早早地来到了现场,排队等候办理申请手续。“我通过微信了解到咱们这儿有这个贷款,很感兴趣,正好公司有扩大发展的需要,所以今天来报名申请一下,感谢国家给提供这么好的政策。”

据了解,贷款类别分为个人创业成长贷款、共享合伙创业贷款及小微企业贷款。凡是持有工商营业执照或持有承包租赁合同(协议)、合伙经营协议、科技研发创业项目计划书等证明手续的城乡自主创业人员和小微企业,均可以到突泉县就业局创业贷款业务窗口进行咨询申请,并到工商银行办理创业贷款。

今年,突泉县认真贯彻落实兴安盟《关于金融支持创业就业政策措施》《金融支持创业就业实施方案》,降低创业门槛,扩大金融覆盖面,激发金融支持活力,鼓励和支持个体经营户和民营企业持续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