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阿尔山市

阿市林海街办事处青年党员志愿者送水解民忧

2018-12-04 19:07 兴安日报

本报讯(张小梅)11月20日,阿尔山市林海小区因自来水管道破损,导致小区停水。11月22日开始,林海街办事处一直雇水车为居民送水,解决居民基本用水问题。考虑到小区有一些老年人、残疾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取水,11月24日,林海街办事处天元社区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员志愿者送水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为林海小区残疾人和70岁以上老人送水。

天元社区迅速统计了残疾人和70岁以上老人的家庭住址,并提前打电话通知要入户送水。青年党员和志愿者分成三组,他们有的一人拎一桶,有的两人抬一桶,共送了40余桶水,解决了几十户家庭的用水问题。当青年党员陆红波把水倒入王大娘家盆里时,王大娘说:“你们社区工作人员不容易,为了我们的事跑前跑后,真是百姓的贴心人,有你们为我们服务真是我们的福气。”陆红波说:“为你们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百姓的事就是我们的事。”

经过自来水公司维修工人的全力抢修,11月24日19点,林海小区供水恢复正常。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一直以来,天元社区都将居民的小事当成大事,尽其所能为居民排忧解难,让更多的居民有归属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