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扎旗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示范点观摩会

2018-11-29 16:37 兴安日报

本报讯(辛佳垚)近日,扎赉特旗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旗城镇基层党建示范点观摩会。

此次观摩会是旗委组织部按照自治区、盟关于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以年初提出的“党建示范点创建工程”“区域化党建规范提升工程”“服务质效提升巩固工程”为载体,围绕“抓规范—补短板—重示范—强引领—促带动”工作链条,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主要内容, 重点培树一批党建工作务实规范、载体实用、特色鲜明的城镇基层党建示范典型。 

观摩会采取“总分总”会议模式召开。即,先由旗直机关事业单位、城镇社区、涉农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5大类9个城镇基层党建示范点党组织负责人交流发言,再利用一天半时间对各示范点进行观摩学习,最后召开总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总结提升。观摩期间,与会人员通过“听、看、谈、议”的方式边走边思考,边观摩边学习互动,充分发挥了各单位之间的“互学、互促、互带”的实践效果,达到了“示范点”的引领带动成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