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中旗公安局将党建融入日常工作

2018-11-27 16:55 兴安日报

本报讯(张耀占)科右中旗公安局通过开展丰富党建项目活动,最大限度地将党建工作融合到各项日常工作中。

中旗公安局编制《中共科右中旗公安局委员会民警教育训练丛书》(党建篇),就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及相关知识传达给每名民警和辅警,并将党建相关法律、制度和规定等理论知识编入书中供民警、辅警学习应用。在“轮训轮值、战训合一”培训班中开设党建课程,邀请旗委组织部对中旗公安局党建业务进行培训,组织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为方便党员查阅学习资料,调动党员积极性,各支部积极创新党团活动场所、设施,多个支部设立了党员图书室、党员活动室、党建长廊等硬件设施。将本局网页的党建工作专栏做了优化升级,由政治处专人负责,及时上传各类文件制度、学习资料及各党支部开展各类组织生活的信息图片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