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万象

盟物流园区管委会组织企业到乌经济技术开发区观摩学习

2018-11-22 16:00 兴安日报

a63297b2975143879ab0c0e74c949a0c_B_BASIC

本报讯(朱添月)11月20日,兴安盟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盟物流园区17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来到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观摩学习。

在观摩学习过程当中,观摩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对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思路及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观摩组一行深入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公司乌兰浩特卷烟厂、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兴安)有限公司等地,以实地参观、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查看资料等形式对各企业的组织管理、生产运营、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观摩学习。

“首先,感谢盟物流园区管委会能给我们这次学习的机会,我感到非常荣幸,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我也学到了很多先进的技术以及管理理念。回去以后,我会以他们为榜样,把我们公司自己的团队做好做强,从而提高我们企业的管理水平。”兴安盟金鹿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俊对记者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